·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归来!真理宣布再战一年 生涯第19季即将开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7 10:52

 

皮尔斯归来!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洛杉矶时报》的快船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38岁老将保罗-皮尔斯计划在下赛季重返快船队,并征战他个人的第19个NBA赛季。

  最近这两年,皮尔斯在休赛期里一直有考虑是否退役的问题。上赛季结束之后,他再度面临这个问题。当时,皮尔斯表示他会在休赛期好好考虑,然后做出决定。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皮尔斯与快船队签了一份3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并再次回到恩师多克-里弗斯的手下打球。

  上赛季,皮尔斯代表快船打了68场比赛,其中38场担任首发,他场均出场18.1分钟,得到6.1分和2.7个篮板。

  皮尔斯目前的合同还剩2年,他在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分别是352万美元和368万美元。
如今,38岁的皮尔斯决定继续代表快船征战下赛季,同时也是他个人的第19个赛季。虽然老迈的“真理”已经无法打出漂亮的数据,但是他的比赛经验和更衣室的领导力是快船队非常看重和需要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