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热身赛-方硕砍15+3 国奥胜意大利取开门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7 10:52

 

方硕在比赛中突破对手防守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6年亚特拉斯四国男篮挑战赛在贵州瓮安拉开序幕。中国国奥男篮迎来首个对手意大利队。最终中国 国奥以78-68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了本次热身赛的开门红。

  参加此次四国赛的有四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国奥、意大利、立 陶宛以及美国职业联队。

  中国国奥这边,方硕得到15分3助攻,沈梓捷14分10篮板3助攻 2封盖,廉明14分,崔晋铭10分10篮板,王骁辉10分8篮板。

  上半场比赛,国奥在攻防两端做的不错,方硕开局就连续飚中 三分,帮助球队很快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此后意大利一度试图缩分,但是状态颇佳的中国国奥还是基本掌控住比赛 节奏,次节球队更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6分,半场结束国奥以 43-28领先意大利15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国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意大利继续试 图通过快速反击来缩小差距,但是效果均不佳。末节,中国国奥越打越顺,在廉明两罚全中后,球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0分 。随着时间逝去,比赛基本已经失去胜负悬念,最终国奥以 78-68轻松战胜意大利,取得了此次热身赛的开门红。

  中国国奥首发:王骁辉 廉明 沈梓捷 戎浩峰 方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