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五年期满欧文学位计划被搁浅:退役后再考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7 10:58

 

实在没时间!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杜克纪事报》报道,当凯里-欧文在2011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时,他曾承诺要在五年内拿到大学学位。如今五年期限已到,但是欧文的学位计划只能被搁浅。

  “我曾和我的父亲约定,我必须在五年之内拿到大学学位。”2011年,欧文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道,“这是我在大一的时候与父亲的约定。他告诉我,如果我在大一结束之后就进入NBA,我必须想办法拿到学位。”

  一转眼,五年已经过去了,但是欧文的学位计划看起来遥遥无期。今年夏天对欧文来说非常忙碌,因为他将代表美国队征战里约奥运会。

  “没有任何进展。”近日,当欧文被问到学位计划时,他这样说道,“在杜克,我无法选择网上课程。我必须去学校修课程。”

  虽然杜克大学自2012年之后会有限地提供网上课程,但是目前并不清楚欧文需要多少学分才能拿到学位。早在2011年8月,欧文曾表示他希望主修社会学或者心理学。

  事实上,有多位从杜克出来的NBA球员都曾返回学校,并利用夏季课程来修学分。今年夏天,76人队的贾希尔-奥卡福就参加了杜克的夏季课程。

  刚刚帮助骑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之后,欧文表示他希望在结束NBA职业生涯之后再考虑大学的学位问题。

  “我希望在联盟里做到我能做到的事情,并确保我能在NBA留下历史地位。当我离开篮球场以后,我将会专注于人生的下一步。”他说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