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9日)下午,海南(北京)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专题招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农业在京招商主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30 14:16

  海口网7月30日消息(特派记者史瑞丽 张甜)今天(29日)下午,海南(北京)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专题招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的招商重点为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通过专场合力推介,进一步提升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外来投资,加强海南省农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

  “海南让农业大有作为,投资特色热带农业,海南具有最大优势。”在北京举办的海南省综合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海南润达集团李宝龙说,海南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有无可比拟的自然优势。近年来,海南农业迅速发展,以“五基地一区”(即国家冬季菜篮子基地、热带水果基地、南繁育制种基地、渔业出口基地、天然橡胶基地和无规定动物疫病区)为主导的热带特色产业体系已初步形成。在产业加快发展的同时,农业园区化、信息化、资本化、国际化汇聚着新动能。海南省委、省政府已将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作为全省重点发展的十二个产业之一,并列为“以创新为引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4大项重点任务之首,给予政策及资金上的大力扶持。海南农业已经站在了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全新的历史阶段。

  出席推介会的客商有关注海南农业发展的外国友人,约占与会嘉宾的40%,也有有实力有意向投资及再投资海南农业的全国性协会和大中型企业家代表,共话友谊,同谋发展。此外,本次推介会主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该公园以“立足海口、辐射海南、服务全国、对接国际”为定位,将“省市共建、党政推动、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作为创新发展思路,规划建设国家级热带高效农业产业区、热带农业休闲旅游体验区、农垦改革试验区和热带农业国际合作中心等“三区一中心”。其中的国家热带农业国际合作中心,建成后将服务于国际热带农业人才、技术交流与展示,推动热带地区国家农业现代化发展,促进海南“一带一路”和农业“走出去”战略的实施。

  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说,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通过推介会将走进更多企业家的视野,吸引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释放更大的投资潜力,带动海南农业的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海南在京招商签下212个"大单" 协议投资额2748亿
花絮:海南招商活动节奏紧凑
海南在京招商签下212个"大单" 协议投资额2748亿元
海口组团招商再创佳绩!63个项目拍板,协议投资577.3亿元!
三亚在京招商 23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协议投资额超80亿元
海口以产业链招商发力供给侧改革 上半年签约项目81个

 

相关链接:
海口以产业链招商发力供给侧改革 上半年签约项目81个
三亚在京招商 23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协议投资额超80亿元
海口组团招商再创佳绩!63个项目拍板,协议投资577.3亿元!
海南在京招商签下212个"大单" 协议投资额2748亿
花絮:海南招商活动节奏紧凑
[来源:海口网] [作者:史瑞丽 张甜]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