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奥跑中国路跑系列赛在京收官 全赛季近3万选手参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47

获得男子组冠军的关思杨冲线瞬间。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4日电“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24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了2017赛季最后一站比赛,并颁发了多个年度奖项。

  由中国田协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的奥体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创办于2016年,是国内仅有的2个A1级10公里路跑赛事之一。2017年,赛事先后在上海、广州、合肥、沈阳、济南、杭州、繁峙、南昌、武汉、赤水、郑州、北京等12个城市成功举办,近3万名跑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赛事以“快乐奔跑,健康生活”为理念,旨在用专业的赛事推动全民健身普及开展,并创新尝试与各地奥体中心、体育中心的合作运营。主办方致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10公里路跑赛事。在2年的赛事发展过程中,一直用专业的规范与标准来组织运营赛事,得到了业内和跑友的广泛认可,已逐步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公里路跑赛事之一。

  在今天的收官比赛中,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委书记杨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奥保部部长杨继敏、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冯瑜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今天的比赛中,来自内蒙古的关思杨以31分5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江西的罗川则以35分1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卢岩]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