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沈阳体育+媒体战略联盟启动 构建战略伙伴关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52

    沈阳体育+媒体战略联盟12月22日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启动。 沈殿成 摄

  中新网沈阳12月22日电 (记者沈殿成)为使体育与媒体实现深度互动与合作,沈阳市体育局与驻沈47家媒体共同组建的沈阳体育+媒体战略联盟,12月22日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守权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介绍,沈阳体育+媒体战略联盟是沈阳市推动体育名城、体育强市建设的一大举措。联盟以“沈阳振兴,体育先行,舆论引领,全民健身”为主旨,实现体育与媒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构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立体育+媒体战略合作新平台,打造沈阳体育传媒新航母。

沈阳市体育局:2018年举办1000场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活动。图为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内的场景。 沈殿成 摄

  启动仪式上,沈阳市体育局发布了总计25项的2018年沈阳体育赛事和沈阳体育名城建设项目。即将举办的13场高品质、全民性、国际化的“2018跃动沈阳国际运动汇”,实现每月一场国际性体育活动。同时,还将举办1000场覆盖城乡、贯穿全年、百姓身边的全民健身活动。

  冯守权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沈阳体育+媒体战略联盟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有利于体育与媒体事业实现双赢,更有利于推动沈阳经济转型创新发展。

  冯守权说,要切实把沈阳体育+媒体战略联盟落到实处,要增强“大体育”意识,运用“体育+”的思维方式,构建全新的健康、娱乐和消费模式,强化体育的社会参与度,增加社会资本的渗透性,探索全民健身和赛事活动的市场化运作。要切实组织好各项体育赛事和体育项目,做好沈阳体育+媒体战略联盟的服务工作。(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湃]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