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郝佳晨:滑得很满意 差距在缩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13 12:05

  新华社平昌2月12日电(记者王君宝王镜宇)郝佳晨在当日晚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中位列第20名,赛后她表示虽然排名比预期稍微差一些,但滑得很满意,与顶尖选手的差距也在缩小。

  “今天感觉挺好的,滑出了自己的状态,虽然不是这个赛季的最好成绩。”走出赛场,郝佳晨步伐轻盈,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

  与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短距离相比,郝佳晨参加的速度滑冰长距离项目关注度相对较低,但这并未影响她对项目的热爱。“总结过去十六年的运动生涯,还是很高兴,尤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我们有了两个参赛名额,是可喜的突破。”她说。

  郝佳晨介绍,自去年组建国家队后,队伍整体成绩在主教练王秀丽的带领下,有了很大提高。“我今年已经把差距缩小了一大块,如果继续努力我们每一年都会有提高,不会停留在现状。”

  从2015/2016赛季到2017/2018赛季,郝佳晨在世界杯赛不同距离项目的排名上升了5到10名。“王秀丽教练训练特别认真,对我们技术等方面的要求很高,我觉得自己的进步真的很大。”郝佳晨相信未来长距离项目会有很好的发展。

  当晚郝佳晨与第一名的成绩相差约5秒,训练、学习、进步也是中国姑娘们奥运之行重要的内容。“我们比完没有马上出来,就是希望多看看其他选手的比赛,毕竟这和世界杯的氛围不一样,”她说。

  21日,郝佳晨还将和队友一同参加女子团体追逐项目,她坦言全队都希望能够站在领奖台上,这是她们最看重的项目,每一场比赛她们都会全力去拼。

  展望未来,郝佳晨希望自己有机会参加北京冬奥会,她说:“四年的时间说不好会发生什么,但我会一直努力。”

 

 

相关链接:

巴赫看望新华社平昌冬奥会前方报道团 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
法称媒平昌冬奥加速迈向男女平衡:女子项目数量创新高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冠军林孝俊:机会总是留给默默努力的人
美国天才滑手逆袭摘金,冬奥第一个“00后”冠军诞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涛] [编辑:刘爽]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