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中国金花李娜将出战温网元老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8 08:23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15日,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公布了元老赛女双入围名单,已经退役的中国金花李娜将“复出”搭档日本老将杉山爱,参加温网女双元老赛。

  李娜自退役后还未出现在任何大满贯比赛中,这将是她时隔4年再次出战温网。

  2014年,李娜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温网,但在女单第三轮经过两盘“抢七”大战,不敌捷克黑马斯特里科娃,止步32强。在这之后,李娜结束了与教练卡洛斯的合作,又在因伤缺席美网后,于当年9月正式宣布退役。

  根据温网官方公布的名单,除李娜与杉山爱外,克里斯特尔斯、达文波特等前世界排名第一,也将悉数登场。

 

 

 

相关链接:

“最美小鸟”爱上海口五源河
【解码上合】上海精神与全球治理观
《上海合作组织宪章》在京首发
上海电视节热议话题:现实题材影视作品如何走红网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