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市一家医院13日说,遇袭受伤的总统候选人雅伊尔·博尔索纳罗前一天因小肠梗阻接受紧急手术。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再次手术 巴西遇袭总统候选人恐推迟复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15 08:40

  巴西圣保罗市一家医院13日说,遇袭受伤的总统候选人雅伊尔·博尔索纳罗前一天因小肠梗阻接受紧急手术。尽管术后没有出现并发症,竞选搭档说他重返选战恐怕要推迟。

  博尔索纳罗上周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茹伊斯—迪福拉市一场集会中遭人用刀刺伤,险些丧命。他先后接受三次手术,其中两次是紧急手术。

  圣保罗市艾伯特·爱因斯坦医院在声明中说,博尔索纳罗12日接受手术后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他的竞选搭档丹东尼奥·汉密尔顿·莫朗当天告诉路透社记者,这次手术导致博尔索纳罗“复出”延期。

  “他将延期重返竞选活动,”莫朗说,“担心何时复出只会增加他的压力。”莫朗不确定是否取代博尔索纳罗参加候选人辩论或造势集会。“我们会继续竞选……我认为,他不可取代。”

  莫朗拒绝说明博尔索纳罗是否会在10月7日第一轮投票前重新亮相。按照竞选团队一名高级成员的说法,博尔索纳罗复出无望。

  在众多媒体看来,巴西迎来30年来最为难料的总统选举,选情因博尔索纳罗遇袭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多个政党过去4年来受到前所未有的腐败调查,引发民众蔑视。一些民意调查显示,大约五分之一的选民仍没有决定支持哪名候选人或者打算放弃投票。

  本周早些时候,正在服刑的前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宣布退选,缘由是巴西高等选举法院不允许他参选。民调显示,卢拉先前以较大优势领跑;大约一半的卢拉支持者说会把票投给他的“替补”、现劳工党总统候选人费尔南多·阿达。

  这意味着,如果没有候选人在第一轮投票中赢得大多数选票,阿达和博尔索纳罗有望闯入第二轮;博尔索纳罗在第一轮投票中将轻松领先,但可能会输掉10月28日的决胜局。(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相关链接:

巴西总统候选人参加竞选活动遇刺:腹部中刀险丧命
巴西劳工党人称卢拉打算退出总统竞选
巴西总统候选人遇袭或影响选情 嫌疑人已落网
巴西商界期待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扩大对华出口

 

相关链接:
巴西商界期待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扩大对华出口
巴西总统候选人遇袭或影响选情 嫌疑人已落网
巴西劳工党人称卢拉打算退出总统竞选
巴西总统候选人参加竞选活动遇刺:腹部中刀险丧命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丹]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