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下午16时许,央视《新闻直播间》和《东方时空》栏目关注国庆假期返程实况,其中推出报道《海南海口“预约过海”车辆出岛更便捷》,点赞海口“预约过海”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车辆出岛更便捷顺畅 央视点赞海口港“预约过海”模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07 07:38

  原标题:车辆出岛更便捷顺畅

  央视点赞海口港“预约过海”模式

  6日16时许,央视《新闻直播间》和《东方时空》栏目关注国庆假期返程实况,其中推出报道《海南海口“预约过海”车辆出岛更便捷》,点赞海口“预约过海”模式。报道称,尽管是返程高峰,海口港由于施行预约过海,避免了因长时间等待带来交通拥堵。报道指出,海口港借助科技力量提升管理水平,精细化服务带来旅客顺畅通行。

  报道称,今年10月1日开始,海南省海口市两大主要港口新海港、秀英港采取网上预约购票方式过海出岛,实施预约购票的车辆,到达港口后会立即安排上船过海。截至6日中午12点,预约过海的车辆共计986辆。在秀英港,今年国庆返程车辆没有出现排成长龙拥堵的状况。

  “预约过海”开始实行后,海口港取消海口至海安航线全部滚动发班,变为实行“一个地点多班次发船、定时发班”,实现过海旅客出行从“无计划”到“有预期”的方式转变;车辆过海从“无序到港”到“有序进港”的方式转变。海口秀英港轮渡码头新闻发言人谢焕杰称:“我们把原来集中在一天当中几个小时来到码头的车流,分化到24小时当中,往日拥堵的现象也就没有出现了。”

  针对部分车主未预约就来到港口,当地港航部门开辟专门通道,并安排工作人员指导车主下载微信公众号进行航班预约。同时,对部分非智能手机的用户,采取窗口售票等方式,提供周到服务。

 

相关链接:

海口湿地风光亮相《新闻联播》 骑楼民俗表演同日登上央视
央视点赞海口环卫工捡到14万现金归还失主
祝福伟大祖国 央视直播航拍海口国庆灯光秀

 

相关链接:
祝福伟大祖国 央视直播航拍海口国庆灯光秀
央视点赞海口环卫工捡到14万现金归还失主
海口湿地风光亮相《新闻联播》 骑楼民俗表演同日登上央视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昌波]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