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已经安全到家?那我们就放心了。”4日下午,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车站派出所杨警官挂断长途电话,松了口气。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女旅客车站突然失忆 海口民警联系亲属接回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07 09:28

  原标题:女旅客车站突然失忆 民警联系亲属接回家

  “小朱已经安全到家?那我们就放心了。”4日下午,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车站派出所杨警官挂断长途电话,松了口气。

  2日中午,杨警官在海口火车站广场巡逻,发现一名女子带着行李在车站广场上神色慌张,就上前询问情况。哪知女子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想不起要去哪里。民警耐心安抚,告诉她如果遇到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民警,将尽力帮助她。她这才说:“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脑子一片空白。”民警遂将她带到派出所稳定情绪。

  经过一番努力,民警终于弄清楚女子叫朱玲(化名),25岁,广东省湛江市人。原来,朱玲乘坐Z111次列车从广州前往茂名,结果突然失忆,车抵达茂名时不知道下车,在列车抵达终点站海口站后,徘徊在火车站出站口附近茫然不知所措,直到被铁警发现。

  民警随后联系到朱玲的亲属,得知朱玲的父母也有类似疾病,但是朱玲以前并未出现过这种症状,所以家长才放心让她出门,不料突然发作失忆。

  为了保障朱玲的安全,民警安排朱玲在派出所等候亲属过来并悉心照顾。3日上午,朱玲的家人乘坐火车到海口将她接走,4日已安全抵家。

 

 

相关链接:

旅客呼吸心跳骤停 海口美兰机场候机楼上演"生死时速"
旅客突发疾病昏迷 海口机场路管员将其火速送医
旅客乘坐海南高铁遗落2万元现金 值班人员“完璧归赵”

 

相关链接:
旅客乘坐海南高铁遗落2万元现金 值班人员“完璧归赵”
旅客突发疾病昏迷 海口机场路管员将其火速送医
旅客呼吸心跳骤停 海口美兰机场候机楼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李云川 杨先荣]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