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抽签揭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3 10:00

  新华社香港3月11日电(记者 刘宁)2019年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11日举行抽签仪式,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与汤加队、津巴布韦队和菲律宾队同分在外围赛E组。

  中国香港队的姚锦成表示,希望通过比赛获得经验,帮助球队力争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他说:“年年都说赢得外围赛打进世界系列赛,希望今年能梦想成真。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代表中国香港参加奥运会,我会随队参加年底在韩国举行的东京奥运资格赛。”

  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分为种子队和外围赛组别,世界七人系列赛的15支种子球队将与持外卡参赛的葡萄牙队一起角逐香港站比赛冠军;而另外12支球队则将参加外围赛,外围赛冠军将自动成为2020年世界七人系列赛的种子队。

  2019年香港女子七人橄榄球赛外围赛抽签仪式同日举行,中国香港队与乌干达队、肯尼亚队和巴布亚新几内亚队同分在B组。

  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是世界七人制橄榄球巡回赛中的一站,今年的比赛将于4月5日至7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

 

 

 

相关链接:

中国嘉德香港2019春拍即将举行
支付宝香港可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使用
广深港高铁的内地司机在香港过夜吗?
香港经历有记录以来最暖冬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宁]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