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莱比锡俱乐部同丹麦国脚波尔森提前续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8 08:39

  新华社柏林3月14日电(魏颀)德甲莱比锡俱乐部14日宣布,同丹麦国脚波尔森提前续约一年至2022年6月30日。

  尽管年仅24岁,但波尔森已经是莱比锡俱乐部效力时间最久的队员。他在2013年时就加盟了当时还是在德丙联赛的莱比锡俱乐部。他随着俱乐部逐渐成长,一直升到德甲联赛,并杀入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

  身为前锋的波尔森为莱比锡俱乐部总共效力209场,并攻入54球、助攻36球。波尔森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打进12球,位列队内射手榜之首,为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3立下汗马功劳。

  莱比锡俱乐部主教练兼体育总监兰尼克盛赞说:“波尔森是球员的典范,他告诉人们,当才能、意志力还有良好的性格结合在一起时,球员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波尔森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达成一致。我在这里和俱乐部一起长大,所以我很高兴未来我们仍将共赴前程。”

 

 

相关链接:

前澳女足主帅斯塔伊契奇首次担任男足俱乐部主教练
不是天灾是人祸!失职酿巴西足球俱乐部失火惨剧
大连一方俱乐部宣布崔康熙出任球队主教练
巴西足球俱乐部失火致死10人 多方表哀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魏颀]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