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球队第戎6日在法甲联赛第31轮中爆冷客场以3:1击败高居积分榜第三的里昂,不仅摆脱了垫底位置,还让对手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希望日渐渺茫。摩纳哥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依靠约维蒂奇的补时进球,客场1:1惊险战平甘冈。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法甲综合:第戎爆冷力擒里昂 摩纳哥惊险取一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8 09:54

  新华社巴黎4月6日电 保级球队第戎6日在法甲联赛第31轮中爆冷客场以3:1击败高居积分榜第三的里昂,不仅摆脱了垫底位置,还让对手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希望日渐渺茫。摩纳哥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依靠约维蒂奇的补时进球,客场1:1惊险战平甘冈。

  法甲前两名球队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由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优势明显,第二张欧冠入场券争夺战主要在里尔与里昂之间展开。

  开场不到一分钟里昂便取得梦幻开局,泰里耶接到科尔内的传球后推射破门。不过里昂防线不稳的弊端再次暴露出来,第戎仅用六分钟就反超了比分,赛义德先是与塔瓦雷斯打出二过一配合后,攻破里昂门将洛佩斯的十指关,之后赛义德的射门又打在里昂防守球员马塞洛身上折射入网。

  球场另一端,第戎门将鲁纳尔松先后将马塞洛以及科尔内的尝试化解,他还在第61分钟挡住了穆萨·登贝莱的头球。里昂防线的霉运还在继续,不久后拉斐尔又将赛义德的传球挡入自家球门。

  第戎暂时升至第18位,这一位置上的球队将在赛季结束后参加升降级附加赛。里昂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里尔4分,加上周中法国杯半决赛被雷恩淘汰出局,一周内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里昂主教练热内西奥肩上的压力剧增。

  里昂身后的圣埃蒂安也没能抓住机会,卡贝拉补时阶段破门,才帮助他们客场2:2战平亚眠。圣埃蒂安目前还落后里昂6分,而排名第17的亚眠高出第戎7分。

  甘冈第23分钟依靠埃博阿的头球打破僵局。摩纳哥即将遭遇两连败之际,替补登场的约维蒂奇拯救了球队。补时阶段甘冈禁区内一片混战,球来到约维蒂奇脚下,他门前低射扳平比分。

  最后时刻三分变一分的甘冈重回“副班长”位置,摩纳哥则排在第16,与亚眠积分相同。

  其他比赛中,昂热与雷恩在一场3:3的进球大战过后各取一分,尼姆主场以2:0战胜排在倒数第二的卡昂。

  由于手握20分优势,巴黎圣日耳曼最快能在7日的比赛结束后确定拿到近七个赛季里的第六座联赛冠军奖杯,前提是他们在王子公园球场击败斯特拉斯堡,而且客场作战的里尔无法在兰斯身上全取3分。(完)

 

 

相关链接:

回归首战激活旧将 齐达内:我需要球队里的每一个人
泰国队主教练透露球队成长秘密 建议重视草根足球
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剑指东京

 

相关链接:
回归首战激活旧将 齐达内:我需要球队里的每一个人
泰国队主教练透露球队成长秘密 建议重视草根足球
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剑指东京
[来源:新华网体育]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