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立陶宛第五届武术公开赛开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8 10:07

  新华社维尔纽斯4月6日电(记者郭明芳)立陶宛第五届武术公开赛6日在首都维尔纽斯开幕,吸引了来自立陶宛、拉脱维亚、丹麦、白俄罗斯、挪威、波兰和俄罗斯等国的100多名选手参赛。

  据主办方立陶宛武术协会介绍,本次武术公开赛分套路、散打、推手三大项,包括太极拳、内家拳、咏春拳、少林拳、长拳、南拳、中国式摔跤等现代和传统中国武术及长短兵器等项目,涵盖了中国武术的主要流派及技击精华。

  立陶宛武术协会主席托马斯对新华社记者说,此次公开赛专门从北京体育大学请来了教授武冬担任主裁判以强调专业性,参赛选手最小的只有6岁,最年长的有65岁。

  6日的开幕式上,中国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习练武术能够增进中国与各国人民间的友谊和了解,感谢这场武术赛提供了一个展示中国文化以及中国与欧洲人民友谊的大舞台。

  这次公开赛是由立陶宛武术协会同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和维尔纽斯城市健康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完)

 

 

相关链接:

“长白雪马”在春雪中鸣枪开赛
2019广西速度轮滑公开赛暨广西速度轮滑省队选拔赛在邕开赛
世界铁人三项赛柳州站即将开赛
“当湖十局杯”围棋快棋赛开赛 柯洁连笑首轮出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者:郭明芳]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