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本田圭佑将迎墨尔本胜利告别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3 08:53

  新华社悉尼5月22日电(记者郝亚琳)本田圭佑日前已确认将离开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因此,该队22日晚与广岛三箭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六轮比赛将成为这位日本球星最后一次为墨尔本胜利效力。

  根据澳超官网发布的消息,本田圭佑对在墨尔本胜利和澳超联赛踢球的经历表示骄傲和感激,他下一步的计划目前还不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继续踢球,以实现自己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梦想。

  墨尔本胜利俱乐部CEO特伦特·雅各布斯表示,本田圭佑很有天赋,他帮助俱乐部在本赛季不断成长,他深受球迷喜爱,为俱乐部在赛场内外都带来了人气。

  现年32岁的本田圭佑是亚洲足坛的代表人物,也是第一个在三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的日本球员。

  本田圭佑2018年8月加盟墨尔本胜利,签约一个赛季。在墨尔本胜利效力期间,他23次出场,为球队打进8球。(完)

 

 

相关链接: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
本田全新城市电动汽车发布 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
本田宣布2021年关闭英国汽车制造厂
本田2019年CES展聚焦自动驾驶与机器人技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郝亚琳]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