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多特蒙德喊出下赛季争冠目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3 08:53

  新华社柏林5月21日电(魏颀)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以微小差距与德甲冠军擦肩后,多特蒙德俱乐部决心以争夺冠军作为下个赛季的目标。

  俱乐部CEO瓦茨克2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联赛参与者都要多一点儿压力,下赛季我们要以争夺联赛冠军为目标。除了2018年,我们在过去十年里一直在赛季最后阶段都还为争夺冠军而战,是时候更加有雄心地登场亮相了。”

  这是多特蒙德近几年来首次明确以争夺冠军作为赛季目标,以往俱乐部多以获得欧冠席位作为公开目标。多特蒙德在本赛季一度以领先9分的优势在积分榜排名第一,但最终以2分差距看着拜仁慕尼黑连续第七次夺得德甲冠军。

  曾有批评者指出,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多特蒙德把夺冠确立为目标的时机太晚了。瓦茨克对此表示理解:“我们认真地就此讨论过。从今天的角度来看,或许在联赛下半程第一轮战胜莱比锡之后,我就应该更明确要以争夺冠军为目标。但当时,我没有感觉到大家有足够的信心。”

  而现在,多特蒙德下赛季新的目标直指联赛冠军,因为“我们现在了解球队,知道球队如何有效运转”。同时,瓦茨克留有余地说:“我们在财务上和拜仁差距较大。我们不会说现在必须夺冠,但保持争夺冠军的能力总是好的。”(完)

 

 

相关链接:

法国足球俱乐部反对欧冠改制方案
愿“AFL上海赛”成中澳交流桥梁——专访阿德莱德港俱乐部CEO
9家CBA俱乐部发布全新标志 国际化设计理念凸显中国元素
C罗的青训教练,在中国草根俱乐部执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魏颀]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