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足协杯:大连一方艰难淘汰业余队进军八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30 08:45

  新华社大连5月29日电(记者 蔡拥军)派上了除外援外的主力阵容,大连一方却直到第79分钟才打破场上僵局,最终2:0战胜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进入足协杯八强。

  由于上海嘉定城发是业余球队,大连一方按照规则不能派外援上场,但尽遣主力上场仍然有些令人意外,更意外的是大连一方面对对方密集防守办法不多,直到第79分钟才由赵学斌实现进球。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崔康熙也说,虽然取得了胜利,但过程有些遗憾。

  第79分钟,大连一方的赵学斌接队友李帅传球头球破门,第83分钟李帅下底传中,赵学斌铲射攻入第二球,助球队2:0获胜晋级。大连一方在之前的比赛中虽占优势但好机会不多,在取得领先后才获得更多机会。

  崔康熙赛后说,球队面对密集防守,创造机会不错,但把握机会能力不足,需要今后改善。客队主教练杨福生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球队需要向大连一方学习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相关链接:

上海男篮正式步入“久事时代” 剑指冠军主场将迁至“万体馆”
中超:上海上港胜北京国安
上海鼓励社会组织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蔡拥军]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