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足协杯:鲁能客场胜苏宁打进八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30 08:45

  新华社南京5月29日电(记者 王恒志)足协杯第五轮焦点战29日晚在江苏南京打响,本赛季还没在主场输过球的江苏苏宁队0:1不敌山东鲁能队,后者挺进足协杯八强。

  本场比赛是本轮焦点战,两队在过去几个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都有上佳表现。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苏宁率先展开攻势,鲁能门将王大雷表现神勇,开场就连续扑出特谢拉的单刀和埃德尔的小角度射门。上半场苏宁占据着场上优势,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鲁能反客为主打出一波攻势,但很快苏宁稳住阵脚,重新夺回控制权。特谢拉在第75分钟的单刀再度被王大雷扑出。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佩莱为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客队1:0领先。6分钟后吴曦打进一球,但主裁经VAR认定传球的李昂越位在先,苏宁没能扳平比分,最终鲁能客场1:0小胜。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赛后表示,没能进球说明球队不在最佳状态,但比赛中已经控制了比赛节奏,也创造出了机会,只可惜没能进球,而鲁能利用一次机会就打进了一球。

  两队在下轮中超联赛将再度交手,奥拉罗尤表示,比赛其实就像生活一样,有时会顺利,有时不顺利,下一场客场面对鲁能,球队要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想尽办法找到解决方案,取得进球。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技术总监:青训需要统一理念 选材看重技术潜力
天津天海晋级足协杯八强 张鹭:球队会尽快摆脱困境
中国足协释疑中超联赛判罚争议 呼吁球迷理性观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恒志]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