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中乒赛樊振东/丁宁资格赛爆冷出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30 08:45

  新华社深圳5月29日电(记者王浩明、王丰)在29日进行的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混双资格赛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樊振东/丁宁组合以0:3不敌朝鲜组合金南海/安吉宋,无缘正赛。

  首局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0:10后,朝鲜组合连得两分以12:10先下一城。次局比赛,双方战至5:5后,朝鲜组合再度发力以10:7拿到局点,而中国组合虽然再次追至10平,但关键时刻朝鲜组合用强悍的表现以14:12再胜一局。第三局,朝鲜组合一路领先,最终以11:9取胜。

  作为男单和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樊振东和丁宁的出局可谓本届赛事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虽然贵为“一哥一姐”,但不久前才开始配对的他们要从资格赛打起,不过此次出局也让人颇为意外。

  金南海/安吉宋这对朝鲜组合也颇为神秘,混双世界排名只有155位。安吉宋的男单世界排名为109位,而金南海的女单排名为107位。

  “我觉得还是有点可惜,三局都是输两分,对方在关键球的把控上要做得更好一些。”丁宁在赛后说。

 

 

相关链接:

国际乒联T2钻石赛9月海口开拍 32名顶尖选手参加
国际乒联总决赛张本智和战胜林高远 成赛事最年轻男单冠军
中国队女单包揽国际乒联总决赛四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浩明、王丰]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