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今日继续进行。在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中,海南琼中女足和海口体校男足双双告捷,琼中女足在长治1∶0击败阳泉女足,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闯入淘汰赛;海口体校男足也以1∶0战胜陕西西安男足,获二青会首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琼中女足险胜出线 海口男足获胜迎生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0 09:10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9日继续进行。在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中,海南琼中女足和海口体校男足双双告捷,琼中女足在长治1∶0击败阳泉女足,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闯入淘汰赛;海口体校男足也以1∶0战胜陕西西安男足,获二青会首胜。

  险胜阳泉琼中女足闯入淘汰赛

  小组赛次轮负于锡盟体校后,琼中女足9日迎来体校组女子U16小组赛最后一战,也是决定能否从小组突围的关键战。对阵阳泉女足,海南琼中女足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半场,琼中女足抓住机会,由8号王子露在第18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半场结束1∶0领先。易边再战,阳泉女足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琼中女足队员只能伺机找机会反击。全场比赛最后10多分钟阳泉女足大举压上,琼中女足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幸好阳泉女足射术不精,屡次错失必进球。补时两分钟后全场结束,海南琼中女足1∶0小胜阳泉女足,赢得非常惊险。

  另外一场比赛,武汉女足4∶0大胜锡盟体校。凭借着2胜1负6个积分,琼中女足获该组第二晋级淘汰赛。截至记者发稿,其他组的争夺还在进行,待全部小组赛后,琼中女足的淘汰赛对阵才会揭晓。

  赛后,带队教练吴小丽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场球赢得不轻松,队员们几次失误让她在场下非常紧张。她说:“场上除了守门员外,就6名队员有大赛经验,4名队员是没有经验的,全靠6个人跟对方拼。”

  海口男足两翼齐飞见奇效

  9日上午,男足体校组17-18岁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在大同市体育中心打响,海口市体校男足对阵陕西西安。此战,对海口市体校男足来说非胜不可,若赢不了则出线无望。

  比赛开始后,海口市体校男足主动进攻,对于他们来说能取得进球会占据上风。然而,陕西西安男足实力也不简单,双方实力僵持过后,各有几次破门机会。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0∶0。

  半场调整后,海口体校男足队员加强边路突破,利用速度优势频频给对方施加压力。队员们坚决执行教练组安排的战术终于在第74分钟收到成效。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周万能破门得分,此球一进让全体队员和教练组吃了一颗定心丸。比赛末段,陕西西安还在找扳平的机会,但海口市体校男足们坚持到了最后。凭借着1∶0的比分,海口市体校男足战胜陕西西安男足,取得小组赛宝贵三分。

  男足小组赛最后一场将于8月11日上午8点30分迎战四川成都。

 

 

相关链接:

89名海南足球小将入围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二青会足球男子体校组抽签揭晓 海口队7日迎战东道主
足球与海:福建霞浦“长风少年”背后
逾200名小球员海口切磋球技 2019巴萨足球学院中国杯落幕

 

相关链接:
逾200名小球员海口切磋球技 2019巴萨足球学院中国杯落幕
足球与海:福建霞浦“长风少年”背后
二青会足球男子体校组抽签揭晓 海口队7日迎战东道主
89名海南足球小将入围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甘雁鸿]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