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用力抬,1—— 2,1——2”……6月17日上午,在海口哈罗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李庆鑫和他的工友田保顺一起抬着170多斤的石板送到台阶上,随后,他又开始一个人搬起30多斤重的石板,一块接着一块。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6月底完工[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6-18 08:21

  原标题: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6月底完工

  “两校一园”将打造自贸港优质国际教育品牌

  image.png

6月17日,俯瞰哈罗学校项目及周边路网建设施工现场。记者 苏弼坤 摄

  “兄弟们,用力抬,1—— 2,1——2”……6月17日上午,在海口哈罗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李庆鑫和他的工友田保顺一起抬着170多斤的石板送到台阶上,随后,他又开始一个人搬起30多斤重的石板,一块接着一块。

  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在哈罗学校项目现场随处可见, 800余名施工人员个个铆足干劲抢抓施工进度,工程在有序地推进中。“我们周边的路网以及绿化这个月底就可以完工交付了。”哈罗学校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周边配套路网已初具雏形,崭新笔直的道路呈现眼前。 

  800余名工人保质保量施工

  耳朵上别着一支铅笔,手里拿着电钻,在哈罗学校幼儿园部室内施工的工人关世友和工友们在电钻机的嗡嗡声忙着施工“。这个铺墙板的尺寸有严格规定,一丝一毫都不能差。”关世友说,现在基本上白天黑夜都有施工,抓紧进行室内大面积精装,同时在工程质量上也一点都不马虎。

  在室内施工的另一端,工人程文中拿起尺子将喷淋管量了3遍。“我们的喷淋喷头和灯是一条直线的,每一个距离都是一样的,即美观又安全。” 项目机电经理李建丰告诉记者,这样精细化施工虽然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体量大的实际情况,但是通过工作细化到天、加大力量投入、科学调度人员等方式方法,还是可以保证质量和速度同步发展。

  “学校的所有主体结构均已完成,目前进行室内精装修、足球场地等区域施工。”李建丰说,为了确保学校能够在9月1日按期开学,800余名工人日夜施工,全力冲刺各个教学场馆及宿舍装修等工程“。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6月底就可以移交校方进行设备安装,哈罗礼德学校将在 7 月底全面完工并正式移交校方进行设备安装,为学校开学留足准备的时间。”

  骑楼风雨廊串联“两校一园”

  位于江东新区的海口哈罗学校,将打造海南自贸港优质国际教育品牌。其占地面积达 96673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167平方米。学校项目代建方、仁恒置地(海南)有限公司哈罗学校项目经理薛如冰介绍,海口哈罗学校由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的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哈罗礼德学校组成。紧挨着江东大道的是哈罗礼德学校海口分校,另一侧是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旁边则是哈罗国际幼儿园(哈罗小狮幼儿园)。“两校一园”共用同一个操场,富有南洋风情的骑楼风雨廊串联起校内每一座场馆,让建筑空间上相对独立的“两校一园”紧密连在一起。

  “学校建成后可提供 1700 个学位,其中包括220个寄宿学位,海南省内外学子皆可报名。”薛如冰说,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主要面向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员子女,提供纯哈罗国际课程;哈罗礼德学校主要面向中国籍的内地适龄学生、港澳台地区适龄学生。

相关链接:
海口哈罗公学项目主体结构已完工 现场抢先看[组图]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臧会彬]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