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我省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委专题学习会部署要求。各部门表示,将结合各自领域,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展现新作为,有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11-03 09:07

原标题:我省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展现新作为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委专题学习会部署要求。各部门表示,将结合各自领域,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展现新作为,有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省委外办

省委外办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员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科学谋划确定“十四五”期间全省外事工作的主要任务及目标要求,在服务中央对外工作大局和国家总体外交,促进海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海南自贸港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以重大外事活动、外事引资、制度集成创新、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奉献外事力量、体现外事担当。

省委网信办

省委网信办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网信工作的重要力量,高质量编制网信“十四五”专项规划,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网信干部队伍,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网上舆论环境、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省委党校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要求,校(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把校(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教务处近期教学专题的设置要把全会内容纳进来,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科研、咨政、《新东方》学报工作要紧紧围绕全会内容开展,加大研究力度。各教研部要紧扣全会精神做好理论宣讲。要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校(院)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省国资委

省国资委表示,将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融入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中,谋划好“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国资国企工作,奋力推进海南国资国企实现跨越式发展。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自贸港制度集成创新要求,大胆闯、大胆试,推动在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薪酬激励机制改革等方面有所突破。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策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在三大主导产业、重要民生服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应急处突任务等方面发挥国有企业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旅文厅

省旅文厅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坚持融会贯通,坚持以上率下,迅速在全厅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要对标对表全会要求,扎实做好全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领域“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要以从严从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全省旅文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林靖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