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专题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系统专题培训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12-02 21:57

海口网12月2日消息(记者伍凤妹)为做好近期安全生产、防火、应急值守等工作重点,科学、规范、高效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12月2日,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培训会上,该局党委书记覃俊指出,海口应急管理系统的干部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树标杆、学榜样、见行动,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值班值守工作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生命线,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始终保持应急状态,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有力有序应对灾害事故。覃俊说,培训既是提高工作能力的一种手段,也是高标准开展工作的起点,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听讲、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思考,带着问题去培训,深入思考如何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

培训会上,该局四级调研员唐海涛结合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解读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值班规定,介绍应急信息报送的有关知识内容,并结合近两年来市应急管理局协调处置的多起重大突发事件,深入讲解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经验教训,让大家对此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培训工作获得了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的指导,与会人员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市应急管理局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全局范围内掀起“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以“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在年尾收官工作中凝心尽力,敢抓敢管,勇于担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火、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