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旦假期,海口旅游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呈现出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新年新气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品文旅“大餐” 元旦假期海口市民游客尽兴出游[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1-04 08:14

原标题:元旦假期市民游客尽兴出游

品文旅“大餐”享主题“盛宴”

1月3日,元旦假期最后一天,不少市民抓住假期的尾巴,在“家门口”休闲放松。这是游人如织的万绿园。海口日报记者苏弼坤摄

2022年元旦假期,海口旅游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呈现出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新年新气象。海口涉旅单位、各景区景点推出游园、看秀、演出、乡村旅游、免税购物、逛展等精彩主题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尽兴游玩。

假日期间,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特别举办“海野虎力全开”主题活动,专为老虎打造的全新老虎展区精彩亮相,市民游客收获海野虎年好礼;火山口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吸引市民游客以登高健身的形式喜迎新年;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开展温泉美食节、玩转观澜湖、BBQ爬梯夜等标志性网红打卡活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以超梦幻乐跑节等多种形式迎接新年……

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举办的演唱会上,原生态音乐令人耳目一新;海南岛春季国际艺术展开幕式暨李健音乐会为市民奉献了一场佳作云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海口世纪公园“云野集”集市活动集结了来自岛外的11个独立文创品牌,以及海南本土的近60家商户,呈现一场有意思、有温度的创意市集。同时,新春文旅诗歌季活动等文旅活动轮番上演,让市民游客深切感受海口特色文化体验。

亲子游和研学游是今年假日旅游的大热门。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的系列活动,让年轻的游客在新年中与孩子来一场热带植物科普研学之旅;五色共享书院迎来了海南生涯教育研究院“过程体验探索生涯营”的小朋友,他们在火山口公园参观火山科普馆,体验传统文化课程;各乡村旅游点推出乡村游园活动,吸引市民游客观田园风光、感农耕文化、品海口美食。

假日期间,海口四家免税店购物人气旺,游客在这里开启了“买买买”模式,精心挑选新年礼物。2021 海口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假日逛展消费。

小长假期间,市旅文局组织7个小组,深入旅游景区、旅行社、宾馆酒店、文化馆、图书馆、演出场所、体育场馆、网吧、KTV和文旅项目现场,巡查旅游市场,把关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市民游客安全放心出游。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