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火热进行中。为时代鼓舞,为奋进加油喝彩的正能量佳作不断涌现,让我们在感知中国铿锵有力的奋进步伐中,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奋斗创伟业”强大合力,向着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勇毅前行。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在“五个一百”中,感受活力中国的铿锵步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2-26 14:36

近日, 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火热进行中。为时代鼓舞,为奋进加油喝彩的正能量佳作不断涌现,让我们在感知中国铿锵有力的奋进步伐中,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奋斗创伟业”强大合力,向着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勇毅前行。

在壮美画卷中,感受活力中国的铿锵步伐。岁月的年轮刻录历史的荣光,留下璀璨而厚重的印记,描绘出大国发展的强劲脉络。中国空间站筑梦苍穹,载人航天取得新突破;国产大飞机C919取得型号合格证,全球首架正式交付;复兴号列车创相对交会时速870公里的世界新纪录,交通强国步履铿锵……今天的中国,活力十足,动能澎湃,天地间奔涌万千气象,放眼是波澜壮阔的光明前景。“五个一百”以可听、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向亿万网友铺展新时代的壮美画卷,让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面貌更加清晰,世界也将更加了解中国人骨子里的期盼和追求。

在幸福图景中,品味温暖中国的民生温度。“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十年间,我国人均预期寿命增长到78.2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从16500元增加到35100元;城镇新增就业年均1300万人以上;改造棚户区住房4200多万套,改造农村危房2400多万户……一个个数字,充盈着美美的幸福感,托举着稳稳的安全感,也标注着暖暖的民生温度。“五个一百”借由一件件出彩作品,绘写新时代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画卷,浓缩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幸福民生,展现出一派温暖祥和新风貌。

在宏伟蓝图中,汇聚奋进中国的奔腾力量。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站在历史高点喜看今日路,我们对伟大事业信心满怀、壮志在胸,对美好未来无限热望、无比憧憬。“五个一百”紧跟时代步伐,于守正创新中做好网上正面宣传,讲好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让新时代的壮美图景、新征程的恢弘篇章跃然网上,凝聚起万众一心的伟力,鼓舞亿万网民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全力以赴、拼搏奔跑,以实干苦干赢得新的未来。

未来之中国,生机盎然,希望无限。领略一个时代的宏大图景和鲜活场景,互联网无疑是尚佳的观察窗口。“五个一百”让我们看到一个升腾希望与梦想的活力中国,看到一个可亲可敬的温暖中国,更看到一个日新月异的奋进中国。今朝且好看,明日更可期。让我们和着“五个一百”的清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彼岸,一往无前。(戴治国)

[来源:环球网] [作者:戴治国]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