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常常会问:“青春是什么?”我会告诉他:“青春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惊蛰(3) 新概念作文大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07 17:13

  房间里回荡着一丝旧报纸的气味,因为绵绵春雨,老式木质家具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泽,梳妆镜被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气。白露总开着那扇窗,湿气便源源不断地围绕着这间屋子,说出的话也能被湿气击落,变成水珠摔落在地。

  谷雨进来的时候,被阴冷的湿气激起了一个寒战,他对若有所思的白露说,你怎么不把窗户关上?雨都进来啦!

  白露叫谷雨不要多管闲事,她问道,你能把咕噜借我几晚上吗?

  谷雨疑惑地问,你要咕噜干什么?

  白露说,晚上很冷,我睡不着。

  谷雨理直气壮地说,你开着窗,当然冷啦!

  虽然谷雨对姐姐有颇多不满,但还是把咕噜借给了她,可他不知道这一借,咕噜便永远属于白露了。

  白露搂着咕噜入睡,窗外的夜雨幽鸣已经平息。她抚弄着怀里的小狗,不时把手伸入它的口中,仔细摩挲那几颗洁白的牙,她发现这段时间以来咕噜的牙已经像拨节后的麦子,微微有些扎手了。

  白露说,咕噜,你长得太快了,长大了就不漂亮了,你知道吗?

  二

  随着雨季的结束,彩虹街迎来了一位外人,他自称是从五十里外的野猫井而来。众所周知,野猫井是一片莽莽森林。那里群山纵横,烟雾缭绕,以出产诸多名贵药材及奇珍野兽著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梁影]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