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常常会问:“青春是什么?”我会告诉他:“青春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们和猫一起流浪吧(3) 新概念作文大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11 17:22

  在郑叶茗穿越篮球场的时候,一只篮球在空中划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就向着郑叶茗的方向飞过去。郑叶茗像一块被推倒的多米诺骨牌一样,直挺挺地和篮球一起应声坠地。一群男生跑着围拢了过来。

  “靠,不会那么脆弱吧!还没砸到就晕了!”

  “唉,怎么办啊?!”

  “刚是谁把球打出去的?”

  “看我干什么,又不是我!”

  “好像是……”

  “许谦和吧……”

  额头上贴着创可贴的男生从众人之中站了出来,背起郑叶茗往校医务室方向一路小跑,后面的男生们面面相觑,暧昧地笑笑,作鸟兽散。这个时候郑叶茗手里依然紧紧地抓着装盒饭的塑料袋,菜汁沿男生的小腿一路滴洒下来,又惹来了一群野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梁影]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