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常常会问:“青春是什么?”我会告诉他:“青春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们和猫一起流浪吧(7) 新概念作文大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11 17:22

  “啊?你叫我了吗?我耳朵里塞着耳塞听歌呢,没听到你叫我啊。”郑叶茗说谎的时候总喜欢绞动自己的手指。

  “哦,这样啊。”

  “嗯。”日子还是以太阳照常从东方升起西方落下的方式行进着,并没有半点偏离了轨道。郑叶茗还是未雨绸缪地穿着厚厚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贡丸的样子去自修室,每天买食物喂三只没心肝的猫咪,然后她就发现咪一肚子膨胀得都要快耷拉到地上了,圆滚滚的像个球,似乎……是怀孕了呢。

  于是郑叶茗吃得更少了,把有营养的东西都给了咪一,她看着咪一低着头专心地咬一块骨头,心里面就会觉得快慰无比。因为常常吃不饱肚子,所以郑叶茗只能穿更多的衣服保暖了。薛明莉就笑,叶子啊你真是越来越像太空人了,然后她把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小心翼翼地刷过去,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弯,涂了两层睫毛膏。郑叶茗在薛明莉的小镜子里面看到自己臃肿的身躯,想着薛明莉为什么就能这么精致。

  咪一的失踪似乎毫无预兆,只剩下咪二咪三,恬不知耻地每天多吃了一份饭。郑叶茗提心吊胆地认为这个学校会不会是真的有虐猫人士的存在。晚上做梦的时候她梦到咪一被破膛剖腹,小猫们死在血污里,咪一的尸体就像被遗弃的空的塑料袋,毫无生气地躺在那里。郑叶茗醒来的时候满头都是汗,然后她侧过身,蜷缩起身体,抱紧了自己,用被子掩住脸,眼泪一颗一颗从左眼涌到右眼,然后扑簌扑簌地都砸在枕巾上。〖=1(〗7〖=〗由于长时间的熬夜和情绪低落,郑叶茗终于还是支撑不住,发了高烧。她请假回了家。郑叶茗心想,不管怎么样,学校里还是有很多爱心泛滥的女孩子去喂那两只厚脸皮的咪二咪三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梁影]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