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常常会问:“青春是什么?”我会告诉他:“青春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花是微笑的草(4) 新概念作文大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11 17:22

  丁布看着满满一屋子的植物,慢慢微笑起来。像是理所应当般,她坐在漫射出白光的屏幕前对他说,我们需要彼此认识。

  你和树很相像。笑的时候,皱眉的时候,认真的时候,令人绝望但又深度迷恋的安分。

  “你认识我吗?”

  你不说话不给任何回答。也许对你来说“认识”很纯粹,看见了遇见了,即便可知。可是对我来说并没有那么简单。你不说话,沉默做答,我觉得你和树一样,我们之间只有单向的欲望。

  “你记得我吗?”

  你对我一无所知,每一次面对面直视对方,都像是重新认识一样。记忆是空白的天,无数场大雨将影像冲进河里。你微笑,你从来不知道你的笑容有多大的杀伤力,所以你肆无忌惮地用它杀伤我。子弹穿越了我的肩胛骨,却没有人来给我颁发烈士的勋章。

  我需要出口,我很高兴,认识你。

  丁布满身是汗地从床上坐起来,漆黑一片里,突然想起久远的事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梁影]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