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励志畅销书:谁动了我的奶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21 16:49


 

   “谁动了我的奶酪?”
  这不仅仅是一个书名。这是一个令全球为之改变的文化现象。
  全球销量超过2600册,连续78周蝉联亚马逊书店畅销书榜首,连续128周雄踞中国各大媒体畅销书排行榜,全球被翻译成40余种文字。“奶酪”已成为毋庸置疑全球最受欢迎的寓言故事。
  这是一个令全球每个角落为之改变的文化现象,一个风靡大中小学校园的成功励志故事 ,一个值得从6 岁读到60岁,常读常新的寓言经典。
  未来是个充满变化的迷宫,如何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奶酪?
  他为每一个人揭开谜题:
  迎战未来,积极心态是最好的准备。懂得随机应变并享受变化的你,才是未来最青睐的人。
  一起聆听经典的奶酪故事,学习应对变化、享受变化的智慧吧!你将成为未来最青睐的人!
  一个在学习和生活中应对变化的绝妙方法,对待“奶酪”的态度,决定了你未来的人生高度。内容简介
未来,变化是唯一的不变。不改变,就会被瞬息万变的未来所淘汰。
  懂得随机应变并享受变化的你,才是未来最青睐的人。
  在变化面前,成长中的你应当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是像匆匆一样取下挂在脖子上的鞋子迅速出发?还是像嗅嗅那样经常能嗅出奶酪变质的味道?或者像唧唧发现自身的问题之后敢于自嘲,勇敢面对变化的现实? 还是像哼哼一样,止步于自己的幻想和固执中?
  未来是个充满变化的迷宫,如何才能找到属于你的“奶酪”?听听这个迷住了全球青少年朋友的“奶酪故事”吧!它将教会你:挑战内心的惰性,积极迎接学习与生活中的变化。让你不再为成绩变差、朋友疏远、与父母老师沟通不畅、未来前景渺茫而郁闷!作者简介
斯宾塞·约翰逊,全球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他的作品《谁动了我的奶酪?》系列、“一分钟经理人”系列、《礼物》、《为什么幸运的人总幸运,倒霉的人总倒霉》已成为世界顶尖企业和知名组织、大中小学广泛阅读的培训工具和指南性读物。  作品引起美联社、BBC、CNN、《财富》杂志、《纽约时报》、《商业周刊》、《时代周刊》、《今日美国》等全球顶尖级媒体的广泛关注。  作品被翻译成40余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3500万册。  约翰逊博士长于应用生动的寓言故事传授工作、学习、生活的智慧,生动活泼的风格深入人心,让人深受鼓舞,他因而被《今日美国》评为“全球寓言之王”。
 
目录
第一章:我们多面的人性
第二章:死党聚会
第三章:“谁动了我的奶酪”的故事
第四章: 午餐后的讨论
作者简介媒体评论
“总有一些书不时地帮助我们打开未来之门,本书对我就有此功效。”  
           
                                                ——彼得·德鲁克管理研究中心董事 戴维·希南   
“一读完本书,我马上就订购了许多本送给公司员工,以帮助他们应对所面临的无穷变化——从人员调整到新市场的开发等。”             
                                                ——惠尔普公司高效行为专家 琼·班克斯   
 
“我可以想象这样一幅温馨的场景:我在家中温暖的炉火旁向子孙们讲述这个故事,让他们明白其中的道理。”             
 
                                          ——美国帕蒂森空军基地航空科学中心中校 韦恩·沃什   
 
“约翰逊博士书中可爱的形象和轻松的语言告诉了我们一条应对变化的睿智方式,令人十分难忘。”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院长 艾伯特·西蒙   
 
“斯宾塞约翰逊独特的见解和娓娓道来的讲述方式使得本书成为一本不可多得的佳作,通俗易懂而且短小精悍,为那些希望在这个变幻莫测的社会中成功的人打开了一扇便捷之门。”             
 
                                                  ——美林公司前副总裁 兰迪·哈里斯   
“本书为我们应对个人环境变化提供了一幅简单易懂的地图。”              
 
                                               ——伊士曼·柯达公司第一副总裁 迈克尔·莫利   
 
“对于任何能够应用其中道理的个人或机构来说,这本奇妙的小书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施乐公司第一副总裁 约翰·洛皮亚诺
 
 
在线试读部分章节
    第二章:死党聚会
  死党们的聚会
  午餐时间,市立高中食堂内
  下下课铃声一响,七个死党就冲出教室直奔食堂。他们迫不及待地要赶到经常一起吃午饭的地方。听说学校里即将发生变动,他们都急着彼此交换意见呢。
  克里斯和梅拉妮首先赶到。“对这件事,你怎么想?”克里斯问道。梅拉妮转着眼珠想着。
  彼得、凯丽、安娜、卡尔和乔希顷刻间也赶到了,开口问的都是同样的问题。由于学校学生人数太多,校长刚刚宣布,学校的课程安排要进行重大调整。
  “我觉得这个变化实在是太恶心了,”安娜一边发表着看法,一边将她的双肩包顺手丢到地板上,“我还是喜欢原来的课表。为什么要改呢?”
  “就是的,简直是发疯,”彼得赞同道,“现在我们当中有人得换老师了。”
  克里斯问道:“那又怎样?”
  乔希抱怨道:“你刚刚熟悉环境,他们就要改变规则!”
  “好了,各位,”克里斯插话道,“谁知道呢,也许变化会使情况变得更好呢?学校太拥挤了,这种情况下,没准变一下倒更好呢。”
  “它爱怎么变就怎么变,”卡尔说道,“反正我不想变。”卡尔去年有三门功课没有及格。
  凯丽笑起来,“这么说,就算这个变化会给我们带来好处,你也会反对喽?”
  卡尔没有笑,坚定地说:“这个学校怎么变也变不好啦。”
  梅拉妮的目光直视着桌子的另一端,“你怎么能这样肯定呢?我们还没有试过呢。”
  “我生活中的变数已经够多的了,”乔希插话道,
 
显示全部信息
书摘与插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