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将至,在闹市街头、学校门口,形形色色的培训班、补习班招生广告漫天飞舞、遍地开花,努力争夺着各位家长的眼球。暑假培训班,上还是不上呢?6月16日,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推开“新视窗”的门 带给您难忘的英语盛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3 12:19

 

  这个夏天,我推开了一扇窗,一扇特别的“新视窗”……

  推来“新视窗”,开始求学之路。

  六月,我与好友Latoya第一次推开“新视窗”,是为了恶补口语,通过港大的全英面试。每天,我们都和外教激烈地探讨着国内外的新闻、事件、模拟面试情景、交流面试心得。随着时间流过,我们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William和Kyle每天悉心教导,校长的认真“备战”,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在别的学校所没有的关注与认真,而这一切,转化为了我们坚持向前的动力。六月底,我前往广州参加港大面试。面试很顺利,但最终因我的高考分数不达标而失败了,校长和老师们都没有放弃,一直鼓励着我,让我又鼓起勇气报了香港中文大学,最终获得入学资格。

  这一次的VIP课程,只是我第一次有幸撩开新视窗的面纱,而这一次难忘的学习经历,注定了让我再一次推开这扇窗……

  推开“新视窗”,结识精英团队。

  七月,我和Mickey一起想出了一个高校学子暑期英语学习计划,邀请一些优秀学生加入我们学习英语的行列。地点嘛,不用说了,自然是定在新视窗!张校长特意为我们设计了大学预科班的课程,融合了语法、词汇、写作、口语等多种元素的全方位英语学习,让我们既体验了中教的渊博知识,又领教到外教的风趣活泼。

  对了,这个“精英团队”并不完全指的是学生,更主要的是新视窗由校长到老师再到工作人员的一套分工明确、效率高的工作团队,他们热情而又严谨的工作态度感染了每一个人。你会发现,新视窗的团队更多的是“师者”而非“商人”。张校长就是这样一位真性情的人,她真正做到了体贴学生、关爱学生,想把知识传播搞得更广、更远。各位老师认真备课,上课守时,及时与学生沟通。工作人员每天忙碌于宣传、接待、排课等一系列繁琐的事务。新视窗的每个人。都是如此充实而快乐。

  推开“新视窗”,选择难忘经历。

  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他们在新视窗的每一刻都是有意义、有收获的。我看得出,他们都在享受学习英语的经历。我忘不了William跟我们开玩笑、做游戏、看电影,忘不了他孩子气的笑声。我也会记住,Lindsay弯弯的眼角,思考时的严肃;Kyle挠头发的呆样;Barbara写日记的独特方式……

  于我,选择了新视窗就等于选择了一次难忘的经历。推开“新视窗”,你真的可以收获不一样的风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王依然]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