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国留学最好玩大学排行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7-09 16:58

  相信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选择学校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对于许多准备考大学的高中生及其家长来说,大学排行榜对他们选择大学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大部分学生在选学校时,会考虑各种因素,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这些学校是否“好玩”。所谓“好玩”,其实主要就是指大学的体育团队是否有名气。

  2012年“最好玩大学排行榜”前八名:

  1.俄亥俄大学

  2.佐治亚大学

  3.密西西比大学

  4.艾奥瓦大学

  5.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

  6.西弗吉尼亚大学

  7.宾州州立大学

  8.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以上就是最好玩大学排行榜了,这是排在前面的前八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你还在为选校烦恼的话,不妨把这看作一个建议,让你没有遗憾地进行选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酷学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