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二本录取首日1056人上榜 本地高校受青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7-26 15:05

   海口网7月26日消息 (实习记者刘子谦、黄韵宜)7月25日,海南本科第二批录取工作正式展开,本次共有364所院校参与二本录取工作,计划招生共计11679人,其中文科3500多人,理科7500多人。截止今天下午5:30,本科二批一共录取了1056人,其中文史类237人,理工类771人,体育(理)48人,还有10480位考生处于“院校在阅”状态。

    截止目前,安排在海南本科二批招生的院校共为海南省追加了105个招生计划。

    据介绍,今年和往年相比,东北地区院校二本录取缺档情况较少。同时,内蒙古、宁夏等偏远地区依旧存在报考人数少、严重缺档的情况。除此之外,贵州、广东等省份非一线城市院校亦存在缺档情况。理工类师范院校及农业类院校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缺档现象。

    今年海南海大、海师大、海医三所大学投档情况火爆,每所大学皆有三名以上超一本分数线的考生报考,其最低投档分数皆超过二本线30分以上。

    海南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录取过程中,不少考生因一心追求土木工程、会计及金融等热门专业,且不愿服从调剂,最终导致被学校退档。还有些考生因未填写专业代码,给录取工作带来了较大不便,导致被投档时间延后。海南省考试局提醒各位考生,要及时通过考试局网站了解录取进程,并且登录自己的信息主页查询。在第一轮投档中掉档的同学要及时参与27号进行的征集志愿投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