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专科(高职)升本科仍有学位 未被录取考生可填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07 08:40

  海口网8月6日消息(记者谢舒实习生黄子娉)海南省考试局将组织专科(高职)升本科补充录取,考生可于8月12日8:00——8月15日17:30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填报部分学校剩余计划。

  今年,海南省专科(高职)升本科招生预录取考生的报到及资格复审已经结束,但因部分预录取考生不报到或报到后经复审不具备正式录取资格,造成一些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已经参加今年专科(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但尚未被预录取的考生可填报。

  考生须于8月12日8:00—8月15日17:30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的“2012年专科(高职)升本科网上补报志愿系统”,补充填报与本人原报考专业相一致的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补充录取资格。补充填报志愿时间截止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提交的补报志愿信息。补报志愿工作结束后将进行补充录取,录取结果由录取学校通知考生。

  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898-65852288。

 

  附:各高等学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