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本科录取2万多人 专科提前批8日填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08 09:32

    海口网8月8日消息 2012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第四次新闻发布透露,到今天为止,海南省今年的本科各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本科新生29296人,比计划招生多录取了1376人,本科录取率比去年略有增加。

  本科三批院校的录取工作从8月3日开始到今天已全部结束。今年,安排在海南省本科三批录取的院校一共有202所,招生计划7104个。实际录取了7638人,比原计划多录取了534人,完成招生计划的107.5%。本批次共有52所学校为海南省增了534个招生计划。

  按照录取工作安排,下一阶段海南省考试局将进行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的志愿填报与录取。这两个批次也是先填报志愿,后确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志愿填报将从8月8日上午8:00开始,到8月10日下午5:30结束。届时,请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抓紧时间登陆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8月11日海南省考试局将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情况及院校招生计划数,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通过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

  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同样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在志愿填报前,请考生仔细阅读我局网站发布的填报志愿公告,了解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按投档规则合理选择学校志愿,按顺序填报专业志愿,切忌粗心大意、马虎应付或误了填报志愿时间而错失录取机会。

  海南省考试局提醒广大考生,在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录取阶段,请考生朋友们务必保管好个人的信息卡,不要将个人信息卡随意转交他人;不要相信社会谣传,特别是有些所谓的“专科转录本科”,或先读专科后转入本科院校学习的“承诺”。在此郑重说明,没有经过海南省考试局录取审核的考生,不能办理电子学籍注册手续,不能取得电子学籍的考生,学历将不被教育部认可。另外,考生要区分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和普通高等教育的不同,依照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的填报志愿公告,参照《填报志愿指南》专刊上的学校和专业,按照招生录取规则,合理填报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不要存侥幸心理,以免上当受骗。(贠丁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教育部] [作者:贠丁琦]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