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侨中“飞人”破全国纪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13 15:23

    海口网8月13日消息(记者陈新卫 黄敏)从海南华侨中学传来喜讯,该校田径队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以两破全国中学生田径纪录、5金3铜145分的佳绩,第四次获得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

    田径锦标赛最吸引眼球的项目是百米飞人大战。海南侨中高二学生李春平跑出了10秒57的佳绩并夺冠,打破了10秒60的全国中学生百米纪录。这也是海南中学生首次在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夺得男子百米桂冠,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在女子五项全能比赛中,同样是高二年级的陈艳,以3733分的总成绩打破了该项目全国中学生纪录,获得金牌。

    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由纪政伟、江亨南、邱庆庆、李春平组成的男队,以42秒15的佳绩获得第一名;由纪政伟、江享南、林海宁、蒙美承组成的海南侨中队,最终以3分20秒35获得4×400米冠军;郑芸以1分02秒31获得女子400米栏第一名。

    据侨中介绍,在参赛的学生中,陈艳、江亨南两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相中”,两高校将于近期派人来校商谈录取事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陈新卫 黄敏]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