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小学生手抄报大赛启动之后,海口美舍学校的小朋友率先投稿,他们的作品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本届手抄报大赛主题:我的幸福家庭。

庆祝第28个教师 海口第26小学庆新教学楼落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9-11 08:47

落成典礼。

 

  海口网9月10日消息(记者 雷琼宇摄影报道)在第28个教师到来之际,海口市第26小学在今天上午隆重举行新教学楼落成典礼。海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贺光平大校,海口市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符革等领导出席庆典活动。海南省军区为支持学校教学捐赠了6台55英寸的电视机。

  海口市第26小学时海口市龙华区属公办完全小学,位于海口市海秀路71号。据该校蔡春菊校长介绍,26小前身为海南军区子弟学校,原址在海口旧州部队营区。1963年迁至现址并更名为海口市第26小学,由地方教育局管理。学校最初的校舍是部队营房,1993年、2003年由市政府分别拨款建成第一栋(即原南教学楼)、第二栋教学大楼(即现北教学楼)。

  2008年在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检测中,南教学楼被鉴定为抗震不达标的危楼。2010年市政府将此楼列为拆除重建的校舍安全改造项目。原3500平方米的“L”型南教学楼重建为5000平方米的“U”型综合教学大楼在今年9月新学期开学投入使用。目前,该校校园总占地面积5009平方米,教学区、办公区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

  该校现在有39个教学班,在校生2608名,94名教职员工。2009年至2012年,连续4年在小学毕业测试中各项成绩均居全市第二名。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礼仪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少年军校示范校、海口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海口市教育帮扶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出席今天庆典活动的领导还有海口市双拥办主任吴胜刚,海口市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伟,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蒋海涛,龙华区人大副主任黄世诚,海南省军区秘群处副处长陆振华、干部处副处长陈峰,海南省军区司令部协理员郭名海,广州军区某通讯团副团长倪海明及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代表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雷琼宇]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