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读名校 加拿大留学攻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0-31 17:20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在考虑把子女送出国门。近年来,加拿大因其社会福利完善、对多元文化保护、移民条件宽松等,越来越受到国内学生和家长们的青睐。留学,要考虑到个人兴趣和专业方向,也要考虑到留学花费问题。而留学就去世界名校,也是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共识。但世界名校花费高昂,对家庭来说是个不小的经济负担。如何低成本就读名校呢?记者日前专门走访了北美留学专家、诺加国际左罡院长,请他为学子留学支招。

    加拿大留学费用一览

    据左院长介绍,加拿大留学费用主要取决于院校、专业以及院校所在城市和省份等因素。一般来讲,加拿大的生活费,每年在10,000加元左右。学费每年8,000加元到15,000加元之间。但像多伦多大学这样的世界名校,学费则每年高达20,000加元。

    转学分读名校好处多

    在加拿大留学问题上,诺加国际的左罡院长建议有意就读多伦多大学等名校的同学,可以考虑先入读圣力嘉文理学院,然后再转学到多伦多大学完成余下学业。通过转学的途径就读多伦多大学有诸多好处。首先,圣力嘉文理学院同多伦多大学一样,都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地区,但其每年的学费大概多伦多大学学费的一半,11,000加币左右。其次,大一大二阶段就读圣力嘉文理学院,可以避开多伦多大学每年的高淘汰率,也省去了重复就读的高额费用。另外,除多伦多大学外,就读圣力嘉文理学院的学生还可以选择转学到约克大学、温莎大学和渥太华大学等在加拿大乃至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的学校,做世界名校毕业生。

    此外,由于中国和西方教育模式、思维习惯和表达方式等诸多方面存在差异,在国内积极做好留学准备,也是众多海归的建议。诺加国际提供的圣力嘉文理学院转学分课程,恰好可以解决这一难题。学生在国内就读一年,最多可以修读圣力嘉文理学院7门课程的学分,第二年到达加拿大后继续修读其余学分,这样又进一步节省了留学费用。另外,该预科课程包含的海外留学适应课程又是对学子日后海外留学生活适应能力、就业能力等方面的补充与提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