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南人力资源市场7日办大型招聘会岗位3000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1-07 11:17

    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省人力资源市场7日将举办喜迎十八大第二场“人才驿站”招聘求职双选会,参会企业有120家,提供3000多个岗位。

    据了解,深圳航空招聘大客户专员等岗位,富山石化集团招聘安全总监、采购员或主管、市场部经理、项目经理、办公室主任等高级职位,一汽海马招聘HR专员、审计专员、设计工程师、质量工程师、试验工程师,观澜湖招聘英语翻译(要求男性)、工程文员、结构设计工程师等岗位,顺风速运招聘人力资源专员、大客户销售等职位。(记者袁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袁兰]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