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wen.hkwb.net,点击“我要投稿”进行投稿" />
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3上邦百汇城杯有奖征文大赛启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2-19 10:46

  

  海口网12月19日消息(记者 苏燕虹)“上邦百汇城杯” 有奖征文大赛已历时四年,在此期间,涌现出大量优秀的文学创作作品,同时也让我们发现了许多优秀的小作家们。为了激发本省中学生的文学创作热情,发现与培养新一代的优秀文学人才,并且为海南省文学创作队伍注入新鲜血液,由海口晚报社、上邦百汇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携手打造的2013年度“上邦百汇城杯”年度有奖征文比赛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海南省在校中学生均可参与。大赛提倡用新的视角写作,充分展示本省中学生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在作品征集期间,中学生以“感性/理性”、“心中的风景”、“成长的记忆”为题进行创作、投稿,不少于800字。征文体裁不限,要求所有参加者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否则将自动取消其参赛资格。大赛评选阶段,由比赛组委会及广大市民共同投票参与评选,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作品可以邮寄或现场投至:海口市金龙路11号上邦百汇城客服总台(注明征文大赛),邮编 570105;也可通过网络投稿,登录“海口网”下的作文网zuowen.hkwb.net,点击“我要投稿”进行投稿。

 

“投稿格式”如下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