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8455人今天考研 省考试局多举措严防考试作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06 08:39

  海口网1月5日消息 2013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1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今年我省共有8455人参加考试,其中推免生419人。全省设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和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2个考点,共276个考场。

  考试局:多举措严防考试作弊

  据了解,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7日结束。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局进一步加大防范高科技作弊的力度。今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全部安排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进行,各考场均安装网络视频监控及无线电信号屏蔽仪,将对实施考试的全过程进行监控和录像,屏蔽一切无线电信号。

  另外,省考试局遴选具有多年组考经验的工作人员、高校教师在考试期间加大巡查力度。考试期间配备无线电监测车,在考点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监控。

  考生:线上线下互送祝福

  2013年1月4日是“爱你一生一世”的世纪大爱日,距离考研开始还有一天的时间仍有许多考生“临阵磨枪”,紧张备考在考研的第一线。但更多的考生和关注考研的人们选择互相为彼此送上考试祝福,也为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提前解压释放。

  @包子要认真:转自一大学同学的话,“那年那月那孤独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条寂寞的考研路,那日那夜那颗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爱那份无奈的考研情,那风那雨那执着的考研梦。”你们记的厚厚的笔记,写的厚厚的卷子,无奈的实习,无奈的各种烦心事儿,都是为了明后天的人品爆发,加油啦!

 

 

 

相关链接:

2013考研英语(二)翻译真题
2013考研英语(二)作文真题
2013考研英语(一)大作文参考范文
2013年考研英语(一)阅读真题
2013考研英语(一)翻译真题
2013考研英语(一)大小作文真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