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好声音冠军梁博考研遭围观 报考信息被曝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06 17:13

    新闻摘要:研究生入学考试5日举行,好声音冠军梁博也出现了长春的考研大军中,在考场巧遇梁博的网友们也在微博秀出与梁博的合影,梁博的报考信息也随之曝光。据了解,梁博因为复习备考缺席了好声音多场巡演,连金志文的婚礼也未能捧场,此次报考的仍为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

(文/小易) 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5日举行,好声音冠军梁博也出现了长春的考研大军中,在考场巧遇梁博的网友们也在微博秀出与梁博的合影,梁博的报考信息也随之曝光。据了解,梁博因为复习备考缺席了好声音多场巡演,连金志文的婚礼也未能捧场,此次报考的仍为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

    据报道,梁博将继续在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进行深造,选择的导师是吉林流行音乐的大师级人物孙大峰。梁博的老师还表示,如果考试顺利,梁博在考入吉林艺术学院以后,梁博还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基本上不会有商业演出。此前梁博也表示,自己要走一条属于自己的扎实音乐之路,现在还不忙于商演,他希望自己能够再深造以后,厚积薄发。

 

 

     外媒曝梁博系好声音赞助商儿子 节目组辟谣

    梁博在《好声音》夺冠,他的感情生活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日前,有网友在知名论坛曝光了梁博女友的照片,并爆料:梁博的女友不简单,她的父亲是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系的主任,她还认了著名音乐人崔健当干爹。【详细】

 

 

  “好声音”梁博与女友罕见照曝光 被指很般配


    近日,好声音梁博女友曝光长发披肩气质不俗,梁博夺冠虽然爆冷,但人气一路飙升的梁博女友照片也被挖出,据悉,梁博与女友是同学,两人沉稳内敛,十分默契。随着梁博的走红,梁博女友首露真容,被爆家世显赫、来头不小,并且梁博夺冠,女友功不可没。【详细】

   

 

 

 

 

相关链接:

 

那英庆生曝光儿女照 王菲梁博等送祝福
“好声音”梁博与女友罕见照曝光 被指很般配
外媒曝梁博系好声音赞助商儿子 节目组辟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