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07 13:02

    海口网1月7日消息  近日,2013年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在网上公布,并会在近日公布面试名单。考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查询考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及面试名单。

    考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3)等3个网站查询考试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为方便各考生及时查询国考成绩,将免费短信通知各位考生(报名留有手机号者)的行测与申论笔试成绩。

    今年在划定合格分数线时,对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倾斜。其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包括广西、西藏新疆等15个省区市)市(地)级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区)级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据悉,面试名单将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来确定,并于今日面向社会统一公布。根据招考方案,集中面试工作将于2013年3月底前完成。(庞秋凤)

 

相关链接:

非公务员不嫁助推求稳心态
开豪车考公务员折射了什么
人社部:将加大探索公务员分级分类考试力度
海南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昨日结束 国税遇冷5岗位挂零
32岁女友和别人结婚 52岁公务员讨要2套房产
无锡老板之子结婚邀400公务员 市纪委称属私人情谊

 

 

 

2013国考面试分数线,考试,笔试,国家,广西,西藏,南宁,新疆
210227职场*招聘职场*招聘http://www.hkwb.net/nrpd/content/2013-01/07/content_1100394.htmnull人民网2013年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在网上公布,并会在近日公布面试名单。考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查询考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及面试名单。1/enpproperty-->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庞秋凤]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