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在考场上奋力拼搏之时,大后方也没闲着。

海南: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公布 残疾考生可缓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09 22:12

 

    8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出台,《方案》明确了参加2013年中考体育考试的考试时间、考试范围和对象、考试项目、测验方法和评分标准等内容。

    省中招办特别强调,凡发现考生请人替考的,一律清退出场,取消该考生和替考者考试资格;考试结束后发现有替考的,除一律取消考试成绩外,还要取消该考生和替考者当年录取省、市县重点高中学校的资格;如果开学后才发现并查实的,取消该考生和替考者入学资格。

    所有项目统一采用电子测试仪器测试

    2013年海南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20日。《方案》中强调,凡参加海南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均须参加升学体育考试。

    据悉,2013年必考项目有: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自选项目有: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考生从中自选一项。《方案》强调,测试方法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操作方法执行,所有项目必须统一采用电子测试仪器测试。

 

 

相关链接:

中考半命题作文:红日初升让我陶醉
中考半命题作文:为了心中的那片碧水
2012中考材料作文写作指导
怎样写好中考材料作文
中考最后一周复习策略_550字
2012四川成都中考作文点评:走过那一个拐角_600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特区报] [作者:黄婷 解莹]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