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准备说英语(精品课)的时候是不是说不来呢?你的舌头打结了吗?

2013至2014学年的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申请已开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14 16:48

    2013至2014学年的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申请已经开始,到2013年3月1日截止申请,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于2008年创立,旨在为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宝贵的赴荷兰留学的机会,为目前唯一为中国学生而设的荷兰奖学金。得到了荷兰高校及在华荷兰商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并在中国大陆学子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持续的关注。

    据了解,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在2013至2014学年共筹集到约300万元人民币,预计可资助45名中国学生赴荷兰顶尖的高校就读学士或硕士学位项目。与往年相比,2013至2014学年的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引入了更多的专业课程,并吸纳了荷兰著名的大学学院提供的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留学网推智能选校平台

    新京报讯(记者缪晨霞)1月10日,首届智能留学沙龙暨2013留留学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办方新东方留留学网在活动中率先提出了“智能留学”的概念,并围绕此概念推出基于互联网(Web)、移动互联网(iPad/iPhone)和iBooks Author的全新4大产品,打造自助智能选校平台。除开新产品发布外,名为“智能留学”的分享交流沙龙活动也同期举办。新东方留留学运营负责人时艳涛表示,互联网已经和各大传统领域开始结合创新,“互联网+教育”、“互联网+留学”融合创新的时代已经到来。

 

相关链接:

温家宝女儿朴实节俭 在美留学曾卖二手自行车
男生留学英国遇最严家规 洗澡不能超过十分钟
初中就留英学生适应吗? 留学专家建议越早越好
深度解析美国留学奖学金
各国最受瞩目的留学奖学金
海南中学高二女生获赴美留学奖学金20万
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全面介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京报] [作者:缪晨霞] [编辑:郑克姗 实习生 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