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16 11:44

 

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  四年级一班  杨兴鹏

 

我爱大自然,因为大自然的许多东西令我着迷。

森林里,漂亮的布谷鸟在枝头鸣唱,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声音,原来是一只吼猴在伴奏呢!

山谷里,高大的仙人掌四季常绿,打一个洞,甘甜的水分流了出来,能够解渴。

海洋中,凶猛的鲨鱼正在寻找食物,结果被海鳗咬了一口。

草原上,狮子在捕杀野牛,美丽的花豹趴在树上品尝着羚肉,表情安宁祥和。

“啪……”人们的枪声打破了宁静,贪心的人呀,正在四处猎杀这些可爱的动物。

森林里,吼猴被偷猎者捕杀。

山谷中,蛇在一条一条减少。

海洋中,鲨鱼的鱼翅无情被割。

草原上,花豹美丽的毛皮被剥下……

我爱大自然,但是我不爱被人们破坏的大自然,让我们携手保护这个美丽的家园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杨兴鹏]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