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海南省面向全国发出招聘通知,计划为全省招聘600名农村特岗教师。其中,学前教育农村特设岗位教师招100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500名。

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3月17日开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21 10:55

    海口网1月20日消息    海南省考试局公告称,201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3月17日举行。笔试网上报名时间:1月23日—30日;笔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间:2月1日—4日。

    报名条件为:1、户籍或人事档案在海南省;2、身体健康;3、具备所报考类别相应的学历: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中专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4、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含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学校证明报考。

    教师资格考试全省共设海口和三亚两个考区。

 

 

相关链接:

海南中小学教师证考试3月17日举行 实行网上报名
特级教师谈语文教育:一味练习考试浇灭学生热情
李咏哈文10岁女儿为钢琴女教师做媒
海南师范大学招40名特岗教师在职读教育硕士
三亚教师患癌辞世 爱心跳动至今不息
海南教师资格考试即将面试 2月4日可上网查成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红网] [作者:童言 ]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