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峡难阻情意 江苏小记者团抵海口献爱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30 09:27

    


江苏、海口两地小学生“手拉手爱心互动”活动

 

    海口网1月30日消息 28日下午,由海口晚报《教育周刊》牵线,江苏、海口两地小学生“手拉手爱心互动”活动在琼山区攀丹小学举行。来自江苏省镇江外国语学校和丹阳华南实验学校的70多名小记者给攀丹小学的同学们捐款赠物,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各位远道而来的小记者们,你们可知道,就在几个月前,这所学校还是一片荒芜。但是我相信,在像你们这样有爱心的朋友的关心下,它会越来越好。”攀丹小学的王正俊校长如是说。活动开始前,攀丹小学的老师们带小记者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许多小记者走进教室时,面对破旧的课桌椅,惊讶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最后,江苏的小记者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给攀丹小学的同学们送上自己的心意。有的捐出自己攒下的零花钱,有的送上自己的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具,还有的送出自己心爱的书本。攀丹小学的黎锋煜同学显然意犹未尽,“这些江苏小记者都很友善,很感谢他们,希望他们还会再来。”

    据悉,本次“手牵手爱心互动”活动将持续至2月3日,800余名来自江苏各地的小记者团将分为7个批次来到攀丹小学,为这所困境中崛起的学校献上自己真挚的祝福。

 

 

相关链接:

海口网“小记者夏令营”培训大讲堂
海口晚报和海口网征集小记者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难忘的小记者夏令营
小记者夏令营有感
“小记者夏令营”感想
参加“小记者夏令营”有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