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南省两高校教师等多岗位招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05 09:25

    今年春季,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拟招聘20人,包括专业带头人7人、专任教师9人、管理人员4人。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聘教师4名(机电工程系教师、财务管理系教师各2名),图书馆工作人员3名。(记者许欣 实习生 何宏米)

 

 

相关链接:

给教师送礼成潜规则 网上晒出不少高档名牌
琼海教育局整治有偿补课 违规教师将取消评优资格
“身怀绝技”的中专毕业生破格当上大学教师
海南一美术教师信手撒土“绘”自然
海南中小学教师证考试3月17日举行 实行网上报名
三亚教师患癌辞世 爱心跳动至今不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许欣 何宏米]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